close

11/20

去士林 很久沒去了

又花錢 錢都飛飛了

11/21

去wood stone

最後3+1人 

我以為我不弱的 我的胃

沒想到 他真的弱掉了 = =

整個都滿到脖子了...

都要吐了 我的媽呀!!!

 

還發生什麼事,我忘了...

 

最近眼皮一直跳一直跳 跳到都要麻痺了... 到底是有什麼事要發生呀 拜託一下

 

中午都是商應盃 雖然沒有特別要做什麼 但都還是會去看看 有什麼要幫忙的 

我們 午餐也都晚吃了 辛苦吶! :)

 

11/26

總務會議 很快結束 還有一盒小點心 真開心!

然後 被大家分光光了 呵 小西點好吃! XD

聽完演講 (是美麗華總經理吧~) 還有東西吃! 好開心 整個賺到了 =)

演講也不錯啦! 不過 有點覺得 他對不是大學的我們 有點不太了解 不知道怎麼說...

 

11/28

好險有去找系姊

不然就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被通知去服務吶~

星期四 我沒放假了 呼~ 

很多事 很充實 很開心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