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先祝福 張小張呀!!

年年有今日,歲歲有今朝呀!

一年比一年好運,一年比一年美麗!

Happy Birthday =)

 

明郁的課 讓我們大家都聊天聊的很開心

只是明郁後來不開心 =(

中午 我的麵都爛了...

雅妹很會去 馬路的另一邊 買午餐 XD

她也很環保! 很好 我喜歡 地球會謝謝你的 :)

 

高爾夫 越打越順手了! 真開心

一下課衝衝衝 衝回家

吃飯 出門

看見天上的二顆星和月亮 是微笑 :)

 

小朋友看我很陌生 我也是如此

小朋友的臉上 沒有快樂

寫作業 是要學習、了解

怎麼會都 用參考書寫寫抄抄 那有何意義?

在這的老師都看完有沒有錯字 有沒有寫錯了

那學校的老師 不是太輕鬆了嗎? 

 

不花錢去那 小朋友可能會更聰明、更開心

 

 

 

 

 

不過 我就沒摳摳了 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