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2/3 UPS參訪

那天 大家都很準時到,還提早~因為要去參訪

9:00出發,時間一到就出發,

不管你遲到多久,就直接曠課三節 哈 拜託 誰要呀!

不用在教室上課,又可以出去參訪,

中午回來還有好吃的便當 我愛我愛 主任多帶我們出去參訪吧  =)

 

下午,我好像是偷偷先跑~去ikea 逛逛,越逛越累 @@"

整個不知道在累什麼的...都快趴睡了 (-_-)zZ

可能是太早起床了吧  =  =

 

12/4 系辦打雜小妹 =)

九點到下午一點,我在那兒~做什麼勒?

吃早餐、無聊、燒專題光碟、跑腿、接電話(其實也只有一通~呵!)、、、、

其實去服務也沒做什麼難事,就是簡單到不行的事

幫幫小忙的~很輕鬆的呢 XD

 

12/7 家人小遊玩&開車車

原本是要回母校,因為校慶的

但是 後來一大早 家人說要出去 很想開車的我 就跟去了 ~ sorry啦!怡蘋同學 (^__^)y

離我領駕照到現在,有半年了!!

現在 要開車,其實~很緊張的說 哈哈

車上的人兒們~謝謝你們相信我!噗噗 XD

 

12/8 有意義的演講 & 很實用的演講

早早到b1,是系週會 = =

不過很有意義”是小腦萎縮症病友協會 帶著一名病友-吳秋香 來和我們演講

有看過一公升的眼淚 應該就知道小腦萎縮症 這種病

影片中的小女孩,小小年紀就發病了...

那個病友 也跟我們分享了許多

聽他說話 是沒那麼輕鬆簡單 但他很努力的一字一句的說

雖然他生了病 他還是很認真的過他的人生

 

他說 他是25歲那年發病的

他發現自己沒辦法走直線

去台大檢查 醫生說沒病

但他又去了另一家醫院檢查 醫生說是小腦萎縮症

那時根本不知道是小腦萎縮症是什麼病

問了醫生 有藥醫嗎? 目前沒有...

於是他把自己關在家裡半年  

你知道為什麼嗎?      等死 ”

他說 半年沒死 反而變胖了 (呵)

於是他覺得 不行這樣

開心過一天 也是一天,難過過一天 也是一天。

開始過他的生活 ~他獨自搭飛機去澳門、做了很多事

他說今年5月前 他還能開車耶 ”

現在 他35歲了! 行動也需要人攙扶

但是他很努力的生活著 。

            要愛護生命 是真的!

            更是要開心 過每天!

 

下午呀~我們去聽髮型的演講 整個輕鬆許多

一個髮型師 來教我們用頭髮

時間很短 我們都很開心

雖然沒學到很多 但還是希望有多一點這種演講 =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