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2/10 (三)

我們分工的完成了 尾牙大海報,雖簡單 但not bad =)

頭很好看  哈哈XD

12/11 (四)

大漢橋整個大塞車,害我遲到了... =(

所以 我有自動晚走 (很乖)

結果看到了 ooxx... 安ㄋㄟ恩ˇ厚 啦~~(台語)

很愛睏ㄋㄟ 撐著等時間 出門

我換位子了 大家很慢的寫 我無聊了 只好裝忙

單位換算 我想會考倒我

心得感想 我也很討厭的

怎麼教都不懂的妹妹 是天兵

姊姊和他一樣 都是天兵 是天兵姊妹花吧!

12/12 (五)

第一次覺得今日生活與法律 很有趣

因為換老師、換主題、換方式

給我們看一些犯罪、命案、竊盜 等等的事件

有一堆 命案現場的照片 整個超噁的!

其中還有洪曉慧王水命案的照片耶!!

邊看還邊推理 我愛 =)

從小細節 就能推出真相 很酷的說~

 

排球沒打 還像是白痴一樣托音箱去

我們很氣、很悶、很白目他們

耗時間 只好去旁聽 老師有點妙就是了

 

和怡芳約去吃飯 新埔一號出口 見到面了

就是一直講一直講 旁邊的人 一定覺得我們吵死了

是去東區 可是沒決定吃什麼 看什麼想吃就吃 ←是打給陳宜欣看的!

最後 我們去了 草莓工房 :)下午茶吃到飽~

一開始我又以為我可以吃很多

可是 才吃一點 我就有飽的fu了 = =   整個好弱哦~~~

反正 吃到真的飽 很痛苦的 是不是 哈哈哈 !

想說去學校找宜盈 手機也打不通 結果直接去 也找不到人

下次要好好問他 是消失去哪了~

下次再約看去哪去哪的 今天說很多下次的行程

就看看哪一個會成真 哈哈 =)

 

 

 

妹妹要帶姊姊去看五月天 是明天耶 >///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