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睡到自然醒 才悠哉的去 哈哈哈!!

一去 和預期一樣 人爆多的 @@

三點左右才到 整個不知道要去哪換 手環 = =

 

最後終於換到了 是搖滾c區 NO.7230

對! 沒錯! 是很後面 ...

但 還是有換到呀 怎樣! 哈哈

拜託 我去的時候 看台區都沒了 還換的到 ok了啦!

 

然後 還要等很久 才換我們要整隊

所以就先去買東西吃吃 坐著休息休息

等待很無聊 就問問怡蘋在哪 在買綵帶、在排廁所...

拍拍照、聊聊天、看看路人

等著等著 耶~嚇我一跳! 好熟的面孔

小強、小邱 正要從我面前走過去

可惡! 金色的手環 了不起! 哼~~~

怎樣 我是橘色的呀!還 7千多號勒 哈

 

然後怡蘋和他家人來 順便去妹同學家開的咖啡店 

就在中山足球場那 是即將上檔的 ”敗犬女王”預告片 的場景

妹的同學 很活潑 ” 店長很趣味 :) 

是家不錯的店 但是 昨天是最後一天營業

似乎是那要幹嘛的 忘了

 

等很久 才換我們排隊入場

一進去 就衝呀~ 找一個好位子

就從邊邊一直跑 到了A區 

又到了 舞台的左邊 超前面的 但也超側邊的

可是看的超清楚的啦! 哈

這麼晚到 還比排那麼久的人 前面 開心 XD

小強再說你多早來嘛!!! 哈哈哈

 

演唱會 整個是藍藍一片 很漂亮ㄋㄟ

廣仲 你太好笑了啦! 可惜只表演一下下 

舞台超讚 還變出一棵 聖誕樹 :)

五月天 整個就是深入人心,

不管是男的女的、老的少的、第一次來的、當爸爸當媽媽了的.....

都在阿信的話中 得到了一種歸屬感

身邊有人 聽著聽著就哭了 

像是一個超大超大的 大家庭 很溫馨 =)

 

與其說是來看五月天的表演,不如說是來和五月天一起表演

每個人都一路唱到底呀! 一字不漏的唱 很厲害!

一首歌的前奏才一下 就都知道是什麼歌了

 

七點半開始 十點多結束 很成功 很精彩 :)

哦!!對了~要謝我妹 有多一張票 我才可以去 呵呵 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