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2/15

高爾夫怎麼打都不順,還要小測驗的 = =

還好最後,還算ok啦!

不然就會氣死 :)

 

12/16

電影英文 跟雅妹先偷跑

回家準備準備 去南港看看阿嬤~

阿嬤來台北住個幾天 身體不怎麼好

精神也都沒有 看起來很心疼的說...

5歲的姪子小丁,整個就很靜不下來

但 我只能說 現在的小孩 也太聰明了吧 = = 可惡!!!

 

12/17

那天想說快下課 先去找系姊用個東西

結果弄到2點多才吃中餐 = =

 

12/18

沒去系上服務,先停掉了

小朋友的世界打工真的很輕鬆,只希望去多天一點 :)

 

12/19

這天,我以為老師會點名 可是 並沒有 = =

幫貝兒拿東西去b2,就再幫忙做小熊名牌

可是 怎麼看 都像是 小豬名牌了...(¯(∞)¯)

然後,去請公假!!!

為了下禮拜的那幾天公假,真的是累死我們倆了!

通識的那位女士,你真的是 ooxx...害我們多跑一趟

還好最後系姊厲害,不然要我們一個老師一個老師的找

不累死我們才怪 = =

最恐怖的是簽好要交的時候,組長整個很兇ㄟ...

大家是怎麼了 不能親切一點嘛~~嘖嘖

 

12/20

本來要去學校 真開心不用

就再去看阿嬤

路上沒什麼車 爸就問我要不要開

市民大道的大家,都開很快ㄟ 70、80的,後來想說好吧!開開開

唉呦~車真的不多,而且很好開耶! 路大 沒什麼車 就不太要注意什麼

後來我看看我的時速,也在70、80間遊走 哈哈=)

我愛練習開車囉! 這次比上次開山路 還容易多了 XD

希望哪天我可以自己開車趴趴走 :)

 

阿嬤精神還是不怎麼好,也似乎遺忘些什麼

阿嬤還問媽一句:你爸什麼時候回來

阿公在我還小 就先去天堂了

聽了真不捨阿嬤吶...

 

看完阿嬤~去饒河街逛逛

人爆多的 = =

買一買 走去彩虹橋吃

還真不錯漂亮 !!!

可是燈在10點吧 就關了

一關燈 就也還好 沒有多漂亮了 哈 XD

 

12/21 

 去佈置專題的場地

真快無聊死了 根本沒什麼該用的

還被資管那個女的 像當成小的一樣 = = 口氣超差的!!!

又沒得罪你 是在口氣差個什麼意思呀!

昨天來的人 也不怎麼爽...

果然合辦是不好的 = 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