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2/22 (一)

是大四的專題發表成果展

很忙的那天

在會場全程參與

之後專題要做些什麼主題了吧 我想

系辦和綜大八樓二邊跑 都熱了

中午便當吃光光 看有多餓

 

12/23 (二)

自動放假。很過份嗎?! 一點也不

 

12/24 (三)

吃摩斯 交換禮物

我是主持人  方法很爛  會自己抽到自己 下次改進

開心拿到證照獎勵金 :) 賺到了!!!

小豬晚上來開唱 累了的我沒去 

我們很用功 貝兒老師很辛苦

期末大家都會ALL PASS的 一定!

 

12/25 (四)

早上上課  上完課才知

研討會海報的字 不是要原來的字

和貝兒很快的生出了一張新的 很神速的做完

又是綜大八樓

時間要來不及了 快速離開

阿屁們也太慢了點 也剛好過馬路

很匆忙耶我....

 

12/26 (五)

研討會 明明很早來 可是先到八樓

來錯地方 一堆事都分配好了

輕鬆了 這天

只有下午的頒獎典禮有事 開心!!!

研討會收入 更開心!!!

結果晚上還有尾牙要忙

沒溝通好 之前做的東西 都要重做、修改  整個昏頭

字不夠大  印一張要300!!!   也太貴了吧

拼命的手寫出來 結果不行 因為不太正式的fu

ok的~~明天還有時間 加油吧!

為了完美的完成第一屆尾牙  ~ 努力 =)

 

12/27 (六)

確定大小 買好材料 開始

學長們都幫忙 剪字 整個很快完成

貼字時也很累人 距離、角度 都很麻煩

還好大家都有幫忙 =)

大海報也謝謝學長們 幫忙吹氣球、貼氣球

看著會場一個一個場景架設起來、佈置好   真的很不簡單

一個活動要忙的事 很多 ,一個活動要辦的完美 也不是一件簡單的事

分工合作 很重要,參與的人都能重視 更是重要。

謝謝這些天忙碌的人兒 謝謝貝兒 謝謝小捲 謝謝能夠順利的有了這個會場 :)

 

12/28 (日)

一等商管系歲末尾牙感恩會 這十二個字忙翻了我們  終於到了~

一早來接收氣球   它是會場的重頭戲! 謝謝贊助呀

貼花花氣球、灌小水球、綁飛飛氣球  整個繽紛了 是不是!

上菜秀 走的很快  吃的也很快 因為我們都餓慘了!

最high的抽獎到了  一直希望不要抽到我  我不要小獎 我想要大獎!!

還是跟大獎無緣啦....不過還不錯啦! 4GB 隨身碟  =)

男生的表演不知道看過幾百次了  還是很high呀我們

我們整個是叫破喉嚨了 我的媽呀 high的勒! 哈

大家開心就好 很成功 我覺得!!!   一百分

結束 場復~ 工作人員辛苦到現在才開動  是吃晚餐吧!

吃完  大家high的 喝酒呀~唱歌呀~很瘋

和貝兒還去了二次 當買酒小妹

一堆人酒慘了  意思意思只喝一口 和大雄敬一口

場面有點給他亂  阿文喝醉亂叫名  小什麼小什麼

王錫輝一醉就是 感性話不斷,王建富整個醉死 差點被開

丁柏元喝的是酒嗎? 整個沒事ㄋㄟ,王英丞不也喝的很多嗎?還能開車載建富 很強ㄋㄟ!!!

大家一個一個的回家,醉的人都有人帶走 很好很好  尾牙是真的結束了    完美的ENDING

 

*貝兒怕有警察杯杯 在等他,載他過大漢橋 很久沒騎車 有點生疏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